close

麻吉燒肉變身成"虎"燒肉了.....

麻吉燒肉是從RENEE介紹我龍二的店後
也會偶而去的一家燒肉店
慶祝過7週年後,店裡重新裝潢改名為"虎"燒肉
菜單與經營模式與之前大同小異
東西一樣不錯吃,價格一樣可親
老闆小虎的客家硬頸精神與服務態度熱情依舊
唯一不同的是酒單項目增多了,店內的裝潢有氣氛多了....




要參加10月10日表妹婚禮的GINA特地從綠島飛回台北
我同事RENEE特意邀約姊姊一起吃燒肉
(我的朋友GINA幾乎都認識,而GINA的朋友我也幾乎都認識...哈哈哈)



兩名狠角色開始喝啤酒(虎燒肉週五啤酒半價...實在太吸引人了)
我啤酒很弱,完全就是在旁邊看的份....



鹽蔥牛五花 -
油花分布均勻...超軟嫩多汁的...



鹽蔥豬五花 -
今天的豬五花有點豬味,我不是很喜歡
還是他的松坂豬好吃...



松坂豬+雞軟骨+奶油雞腿-
每次來的必點阿....



筊白筍(季節限定) -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筊白筍就是超好吃
季節限定,想吃靠緣份囉.....



魚肝 -
他的魚肝也不錯吃,不腥膩又保有肝內臟的香味與口感
只要我是喝清酒一定會點這道來配



奶油綜合菇(香菇/金針菇/杏鮑菇) -
也是幾乎必點...奶香味和菇類煮起來很搭



海鮮煎餅 -
你沒看錯.....不要懷疑....
雖然這是家偏日式的燒肉屋,但是也有幾道韓國菜...
怕吃不飽的朋友也有石鍋拌飯跟海鮮煎餅等選擇



中間部分煎的不夠"赤"
聰明的GINA與RENEE放到烤網上續烤一下
一整個大加分...不但吃起來熱熱的
外皮還烤的夠酥夠"赤",裡面吃起來有夠ふわふわ
整個變得很好吃....



加點ROUND 2 -
再來第二盤的松坂豬跟雞軟骨



帶子柳葉魚+花枝 -
每次來,帶子柳葉魚我也必點阿....
烤完外皮酥脆,裡面濕潤有汁有卵
歐伊C.....



因為好朋友快來拜訪我 這一天不適合喝冰的
於是先點一杯不加冰威士忌喝(正常版:只有威士忌杯的1/4杯量)
結果這天剛好碰上電視台採訪,需要一些老闆與客人乾杯的畫面
我們原本不願意露臉,小虎阿莎力的說:跟他乾杯後每人招待一杯當下喝的酒
GINA和RENEE是各一杯啤酒
我的則是威士忌任我倒
為了更有戲劇性和綜藝效果
我當然是做足效果給他們畫面囉(絕對不是貪小便宜)
於是乎....如圖所示...
我把威士忌倒到表面張力....


總計:
GINA 3杯啤酒
RENEE 4杯啤酒
YOKO 2杯威士忌(其中一杯是表面張力)
我忘了我到底有沒有喝清酒還是啤酒,總覺得還有喝了一杯不知道是什麼的酒!?

P.S.小小抱怨一下,改裝後的抽煙排放系統不佳
所以客人一多,吃燒肉時就會煙霧瀰漫...算是一個小缺失


美食資訊:
虎燒肉
02-2741-6710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15號

arrow
arrow

    yoko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