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三元號魯肉飯如雷貫耳許久,聞名的除了魯肉飯還有魚翅肉羹

三元號魯肉飯 - 20元/小碗
其實我覺得應該叫做肉燥飯,因為實在不是我心中魯肉飯該有的樣子,因為是絞肉模樣
有人說這是南北差異的名稱,但是我心目中的魯肉飯還是應該像黃家或是金鋒那種小塊小角滷肉的樣子吧~ ~


題外話:
高中麻吉來台北找我吃飯的餐廳不好選,除了因為他本身是日本料理師傅,在中餐造詣也深
以往要挑選用餐地點都著實讓我頭痛
不過其實他很隨性,只是總覺得餐點要讓他驚艷的我困住了自己
這一二年我體會了,口味這種東西很個人,跟成長區域與環境有很大關連
於是乎,現在我都挑選著自己想嘗鮮的食物與餐廳造訪


魚翅肉羹(小) - 50元
很小一碗+少到快找不到的散翅(高中麻吉說這又稱"粉絲翅")
高中麻吉說其實主要是有加了魚皮提鮮
坦白說,我覺得這就是赤肉羹,並沒有讓我特別驚艷



燙青菜/30元



鯊魚煙/50元



蒜泥白肉/50元
吃起來蠻Q的,算是這一晚我覺得不錯的一品



點了一桌270元
不貴,但是我覺得很空虛

三元號魯肉飯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211

02-2558-9685

am9:00-pm10:00



因為很空虛,所以我們兩個決定要在吃個甜點補償一下
走到中山捷運站剛好看到Anges b. cafe
馬上決定坐下來喝咖啡吃甜點


我的Anges b.招牌熱咖啡+焦糖卡式達派
高中麻吉ㄉ冰咖啡+堅果卡式達派



堅果卡式達派/120元
上面放的巧克力印上招牌Anges b.mark



焦糖卡式達派/120元
濃濃香甜的卡士達醬很適合黑咖啡
不過派皮還是法米的優



Anges b.招牌熱咖啡一般
坦言道這是一家吃名聲跟氣氛的店



雖然今天的餐點都有點掉漆,不過與好友相聚這反而不是重點
很開心我有這樣一個男生好朋友好同學,總是主動聯絡我關心我
希望下次可以找到讓他吃了會誇獎的餐廳...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